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文章文章

海螺沟创新举措获全国性大奖及广泛好评

2021-06-17 1575人已围观

简介 海螺沟创新举措获全国性大奖及广泛好评

2015年,海螺沟景区管理局在全力推进国家5A级景区创建工作的过程中,推出了一系列在全国具有率先示范意义的创新举措,获得多项全国性大奖及广泛好评。

在国家大力倡导厕所革命的背景下,海螺沟在全国率先开展“厕所革命”,树立了高寒地区旅游景区厕所革命的典范,荣登“2015中国旅游厕所革命先锋TOP10”,并助力海螺沟景区荣获“2015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创新发展论坛最具文化创意旅游景区”、“2015中国旅游创新奖”。

海螺沟在全国首创“垃圾银行”专项环保行动,通过“捡垃圾 兑礼品”吸引游客广泛参与,产生了良好的环保教育效果,获得业界广泛好评。峨眉山、康定木格措、广元唐家河、西昌螺髻山等多家景区赴海螺沟学习经验。

景区各族群众也积极投身5A创建工作,创建氛围空前浓厚。景区中小学生组建“小红帽志愿咨询服务队”,在节假日为游客开展志愿服务,倡导文明旅游;乡镇农民自发组建“农民义务市场纠查队”,有效维护旅游市场秩序,获得广大游客朋友交口称赞。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