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文章文章

上门服务现场指导 逐步规范行业服务管理

2021-06-17 1680人已围观

简介 上门服务现场指导 逐步规范行业服务管理

4月20日-21日,景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软件质量提升组、旅游安全组针对辖区内旅游企业服务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专门组织人员对辖区内观光公司、索道公司120余名员工进行培训和现场指导。

培训会上景区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李绍霖、龚自毅结合5A创建要求指出两家公司在旅游接待、安全生产和员工素质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宣讲了5A创建的重点和各公司创建中的工作职责,要求:两家公司要树立“5A创建人人有责”的思想,深化对5A标准的学习,查找自身在硬软件上的不足,建立健全公司的管理制度、服务流程,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全面提升员工的服务水平。旅游安全组人员现场查看了各公司应急预案并指导修改完善应急预案的制定,要求加强预案的演练,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