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文章文章

景区参加全州乡村酒店建设推进会和全州A级景区创建推进会

2021-06-17 1686人已围观

简介 景区参加全州乡村酒店建设推进会和全州A级景区创建推进会

2015年1月12日至13日,全州乡村酒店建设推进会和全州A级景区创建推进会在海螺沟召开。

全州乡村酒店建设推进会上指出乡村酒店在建设中一定要注重神形兼备,“神”就是具有民族、民俗,个性的特色,“形”就是要有本地化、自然化、特色化。结合本地实际做好规划设计,融入本地建筑风格和民族文化,展现独有的特色,真正走出一条具有甘孜特色的乡村酒店发展之路。

全州A级景区创建推进会上围绕“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提出一是需统一思想,解决“为什么”的问题。把创A工作目的就在于以A级景区创建为龙头,拉开2015年甘孜州全域旅游发展大幕,唱好全域旅游发展这台大戏。要通过创建A级景区,提高抓旅游的水平和能力,提升旅游内涵和品质,使我州旅游朝着标准化、规范化方向发展。二是突出重点,解决“做什么”的问题。要以找准定位为前提,以项目建设为支撑,必须加快推进相关项目的建设。以风貌打造为载体,在色彩搭配、建筑风格、历史文化等方面找准定位。三是把握方法,解决“怎么做”的问题。要对照细则,吃透标准,要加强领导,成立专班,要整体发力,齐抓共管,要整合资金,加大投入,要更新观念,提档升级。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