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文章文章

做旅游就是做艺术 做旅游就是做细节

2021-06-17 1790人已围观

简介 做旅游就是做艺术 做旅游就是做细节

4月29日,州委常委、宣传部长相洛率队对海螺沟景区公路运营、安全生产、市场秩序和提档升级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在海螺沟景区检查时相洛对景区游客中心、索道站、厕所、候车亭、标示标牌等服务设施改造和沿线环境卫生整治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牢固树立“做旅游就是做艺术、做旅游就是做细节”理念,加力巩固整治成果、加强规范常态管理、不断丰富文化内涵,严格依照国家5A景区创建标准,加快推进创建项目建设,抓细做实民居风貌改造,严查严控违规乱建行为,坚决整改私拉乱接管线、随意摆摊设点等管理经营乱象,全面提升景区基础设施和服务水平,确保按期完成创建任务。海螺沟要针对街面房屋内外装修、标示标牌制作、民居风貌改造、业态布局打造、门店经营管理、花草种植、温泉使用等研究制定专门的行业标准和操作规范,统一指导和约束景区基础建设和旅游业态发展,为我州推动全域旅游和文旅融合发展作出典范。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