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文章文章

省州旅游部门对海螺沟景区讲解员进行培训

2021-06-17 1727人已围观

简介 省州旅游部门对海螺沟景区讲解员进行培训

为提升景区服务质量,针对海螺沟景区导游、讲解薄弱的现状,州旅游局联合省旅游局培训中心于7月13日-15日对海螺沟景区讲解员进行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有三个突破:一是培训人员涵盖广。按照人人都是景区宣传员,人人都是景区讲解员的思路,景区各部门、涉旅企业共60余人参加培训,涵盖景区旅游一线各行业和部门。二是培训内容新颖。培训中除了接待礼仪、讲解技巧等常规内容外,新增康巴文化和藏传佛教文化内容,将海螺沟的民族文化、地域特色和景区自然风光、人文历史充分结合起来,丰富了景区文化主题。三是培训方式多样。在开展课堂教学的同时,授课老师专门组织参训人员到景区景点进行实地讲解,让讲解员融入到自然人文环境中去,增强讲解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