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文章文章

进一步深化软件培训 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2021-06-17 1573人已围观

简介 进一步深化软件培训 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按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及《海螺沟2015年创建AAAAA级旅游景区总体方案》倒排工期,景区5A创建工作软件部分推进顺利,为进一步提升景区旅游服务质量,深化5A创建软件认识,景区加强软件培训力度。

一是积极配合,合力强化培训。2015年7月2日至7月4日,景区管理局配合省旅游培训中心、州旅游局举办了“2015年甘孜州海螺沟创5A质量提升培训景区管理人员培训班”。邀请省旅游局、四川大学和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专家和领导,分别就景区标准化建设、A级旅游景区创建指导、景区安全管理及安全应急处理、景区营销策划等不同领域多角度切入进行讲解,并对景区目前创建中存在的问题深度剖析,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

二是加强沟通,畅通信息渠道。为提高景区宣传影响力,加强与州级宣传机构沟通与交流,7月4日,海螺沟景区管理局组织召开加强平面媒体宣传工作会暨通讯员培训会,景区管理局邀请了甘孜日报社党委副书记兼纪检组长黄良富、汉文版主编谢辉、藏文版主编晓蓉等就如何做好全媒体时代的平面媒体宣传作指导,提出要从抓队伍建设、确定工作任务、建立奖励机制3个方面来促进宣传工作,唱好“四季歌”,多看多读提升写作水平,增加中稿率。

三是吃透标准,准确把握创建信息。7月5日至7月6日,景区召开“海螺沟景区5A创建咨询指导会”,邀请大地蜗牛(北京)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对景区5A创建作咨询指导。大地蜗牛公司分别对智慧景区、游人中心等创建项目对照5A创建标准与业主面对面进行交流,逐一把关并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创新宣传模式,营造创建氛围

6月29日,海螺沟景区5A创建知识竞赛在景区管理局召开,来自景区管理局、一乡一镇政府、一乡一镇村组干部、中小学、派驻机构等16支代表队共48人参加了此次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的举办,是景区创新5A宣传形式的具体实践,表现海螺沟景区一万二千名老百姓对5A创建工作的极高认同度,“全民动员、全员参与创建”的创建氛围,必将为景区5A创建工作凝心聚力,营造更优更和谐的创建氛围。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