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文章文章

创建诚信基地 助推5A创建

2021-06-17 1843人已围观

简介 创建诚信基地 助推5A创建

为助推海螺沟5A景区创建,全面提升景区诚信体系建设和管理服务质量,早谋划,早部署、主动作为,在得到了省局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甘孜州工商局于年初决定在海螺沟景区开展私营企业、个体工商户诚信守法示范基地创建活动,加强与省局联系。

4月13至15日,省工商局个私处处长王北率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律师闫丽萍等工作组一行在州工商局丁淑娟局长的陪同下,在景区开展诚信守法创建调研,走访私营企业及个体工商户18户,收集意见建议23条。并于15日下午,召开民营企业、个体户“诚信守法”示范创建座谈会,州政府副州长何飚、州政府副秘书长陈荣、景区管理局在家领导及各处(室)负责人、部分私营企业、个体工商户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会上,介绍了诚信守法基地创建的目的、背景、意义,进行了普法教育,何飚副州长强调要把诚信守法基地与依法治省,依法治州相结合,要与5A创建相结合。要创新监管方式,采取送法进企业,进景区,进社区,帮助私营企业、个体工商户在经营过程中自觉遵法、学法、用法、守法,树立诚信意识。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