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文章文章

海螺沟召开2016年景区5A创建推进暨培训会

2021-06-17 1719人已围观

简介 海螺沟召开2016年景区5A创建推进暨培训会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随着景区景观质量报告的评审通过, 1月9日全天,海螺沟召开了“2016年海螺沟景区5A创建推进暨培训会”,州政府副州长葛宁同志出席会议,州旅发委主任肖锋同志、州旅发委副主任王秋蓉同志及海管局在家领导,管理局局机关全体干部、磨西镇、新兴乡、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景区各大型涉旅企业负责人以及景区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约两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4年以来海螺沟景区5A创建工作进行总结并表彰了景区创建工作以来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总体安排部署了2016年5A创建工作,同时,再次强调了景区创建工作纪律。州旅发委主任肖锋同志和副州长葛宁同志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副州长葛宁同志着重提出海螺沟5A创建的过程是一个整体提升的过程,景区干部群众都要在创建过程中提升素质、提高素养,做到从景区到人都是5A标准,做平安、满意的海螺沟。

下午,景区创建咨询公司——北京天道蓝图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曹东盛博士和李丽莎老师针对一天的暗访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整改建议

最后,谭局长做会议总结,提出:一要充分认识海螺沟,坚定必胜的信念;二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卯足敢破敢立的勇气;三要狠抓工作落实,树立抓铁有痕的气魄;四要强化保障服务,增强敢于攻坚的担当。

此次会议是2016年开年首次5A创建工作推进大会,也是景区景观质量评审通过后的第一次创建工作推进会,标志着景区5A创建工作正式进入创建第二阶段(整改提升阶段),吹响了创建工作全面冲刺的号角。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