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英雄无敌3地图合集-英雄无敌3经典地图合集下载版-英雄无敌3经典地图包-资源网

2022-02-12 61人已围观

简介 英雄无敌3地图合集-英雄无敌3经典地图合集下载版-英雄无敌3经典地图包-资源网

游戏介绍

英雄无敌3经典地图合集为喜欢这款游戏的朋友准备了上百张经典的游戏地图,国内的国外的都有,保障让你找到你喜欢的哪一款,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资源网下载!

英雄无敌3游戏地图

游戏简介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Ⅲ》(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III: The Restoration of Erathia。通称英雄无敌3,英文缩写HoMM3)由New World Computing在Windows平台上开发的回合制策略魔幻游戏,这是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系列的第三代。游戏情节参照第一次贯穿了《魔法门VI:天堂之令》,并且部分作为了《魔法门VII:血统与荣耀》的前传。玩家可以选择六个战役之中的一个来进行情节模式,也可以选择场景来进行与电脑或其他玩家的对抗。

地图包简介

英雄无敌3经典地图合集,包含精灵的光复,勇敢的心,新不可能任务,Knightmare,Wayfarer,永恒国度,血染的风采(UBT),我的复仇(VIM),一条小路通罗马,战役永恒之爱(Eternal Love汉化版)等上百款国内外经典地图,单个地图以及系列战役地图。喜欢可以来资源网下载!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