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滑雪大冒险2电脑版下载-滑雪大冒险2pc客户端下载v1.6.1.2 官方版-资源网

2022-02-12 141人已围观

简介 滑雪大冒险2电脑版下载-滑雪大冒险2pc客户端下载v1.6.1.2 官方版-资源网

游戏介绍

滑雪大冒险2电脑版是一款经典跑酷游戏,画面上的突破让《滑雪大冒险2》更能抓住玩家的眼球,而在玩法上的创新,则能激发玩家的冒险热情。全新开启的多人对战模式,是在同一局域网下2-4人面对面的竞技,让你和好友随时都可以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极速大PK。欢迎来资源网下载。

滑雪大冒险2游戏简介:

2016年最受期待的国民多人对战跑酷神作! 1.5亿玩家狂拽酷炫吊炸天的魅力之选! 《滑雪大冒险2》3D版华丽来袭,举全球之力共掀浪漫冰雪之旅!超逼真3D特效场景,全新手势微操玩法,直面基友带感PK,360度无死角无节操旋转自拍!带你直面速度与激情的豪放人生!!给你无与伦比的豪华极速滑雪体验~!最嗨的对战、最赞的装备、最逗X的皂片!一切尽在《滑雪大冒险2》,不服,等你来战!

滑雪大冒险2电脑版

滑雪大冒险2电脑版特色:

装备道具:骑上猛犸象,换上''忍者装'',单板双板带你"摩擦"带你飞。

3D场景:经典冰雪企鹅峰,岩浆侵蚀的侏罗纪公园,龙卷风袭击的美国西部。

花式微操:"上下左右"各式微操技能,各种姿势翻滚,就是这么任性。

多人对战:同局域网下,2-4人现场PK,呼脸大雪球等各式道具疯狂互虐。

拍照功能:跟随麋鹿飞驰、拜访雪怪伐木累,3D自调角度,留下专属的逗趣瞬间。

更新简介:

神秘地图:鬼怪老山&北极,两大地图强势登场!

无敌套装:功夫之王、齐天大圣、拜年小摔妹新套装!增强技能,新春大变身!

装备道具:筋斗云持久滑翔,尖叫炮竹加速行进!数十种新道具来袭!

滑雪大冒险2电脑版安装方法:

1.要在电脑上运行首先要安装一个安卓模拟器

http://www.downcc.com/soft/22741.html

注意:xp用户需先安装Windows Installer 4.5.net framework 2.0 SP2,否则会提示出错。

Windows Installer 4.5 官方简体中文版:http://www.downcc.com/soft/23608.html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SP2 官方安装版:http://www.downcc.com/soft/11395.html

2.下载完整的apk文件,右击apk图标,选择打开方式--BlueStacks APK handler安装

安装完毕后,模拟器界面就会出现软件电脑版的图标。

3.完美运行

此时点击BlueStacks右下角的扳手图标,选择更改程序的大小

然后找到安装包,选中Tablet,点击下面的"Done"按钮。

然后返回主界面,点击图标,就可以运行apk文件了

BlueStacks 模拟器安装教程:http://www.downcc.com/tech/5301.html

好了,下面进入正式安装步骤:

1.打开方式:如图

安卓模拟器运行图1

2.安装过程截图

安卓模拟器运行图2

3.安装完成你可以在“我的应用”中找到已经安装好了的滑雪大冒险2电脑版,点击图标就可以玩了!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