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雨鱼lol辅助下载-雨鱼LOL辅助工具下载v1.0 版-资源网

2022-02-12 70人已围观

简介 雨鱼lol辅助下载-雨鱼LOL辅助工具下载v1.0 版-资源网

游戏介绍

雨鱼lol辅助是雨鱼大神编写的一款LOL游戏的辅助功能,支持无限视距、攻击范围、炮塔范围等功能,让你获得更愉快的游戏效果,自带防止封禁的脚本哦,喜欢的话快来下载使用吧,本站诚意推荐!

官方介绍

因为没检测,所以就没开匹配,直接开自定义截的测试图,大家也不用怕封号,这个工具也是我自己一直用的。

这次只做了exe的,dll的没来得及做。下次完善了发个终结版的HID.dll,让大家永远不用更新。

之前的几个HID都是每次载入游戏的时候临时搜索视距内存地址的,偶尔会搜索不到,所以会出现偶尔失败的问题。

这次的只要每次游戏更新的时候更新下基址就行了,绝对没有问题了。

雨鱼lol辅助下载

支持功能

insert键 炮塔范围

home键 无限视距

page up 攻击范围

使用管理员权限打开辅助

常见问题

雨鱼lol辅助工具会封号吗

至于封号问题,现在的无限视距根本没有检测,用谁的都不会封号的,那些说加防封的纯属扯淡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