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视业招聘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v1.1.0717_安卓网

2023-05-20 41人已围观

简介 视业招聘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v1.1.0717_安卓网

《视业招聘》是一款集简历制作、投递、招聘跟踪、面试与一体的app,让你在求职路上一路顺风!有兴趣的就来试试吧!

【官方介绍】

视业网(隶属于北京华戎京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视频简历和视频招聘的招聘网站, 致力于打造一个以视频简历制作、投递、招聘跟踪、视频面试为一体的功能强大、立意新颖的第三方移动互联网应用平台。
视业网包括手机客户端系统、网页版两大系统。从而建立起立体式“视业”应用平台复合网络,实现传统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相结合的战略布局。

【软件特色】

1、双向免费:国内首家对企业用户及个人用户全部免费的招聘平台。
2、高薪职位:500强企业资源,海量高薪职位,精准为您推荐。
3、求职动态:企业招聘信息随时掌握,随时随地查看求职反馈,跟踪求职进展。
4、专业平台:国内首家专业的视频简历制作平台,云端视频制作架构,一键编辑合成,视频简历助力求职。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