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体检管家app-体检管家手机版下载 v2.3.1_安卓网

2023-05-20 42人已围观

简介 体检管家app-体检管家手机版下载 v2.3.1_安卓网

《体检管家》是一款健康生活软件,主要是给身体体验的,无需跑到医院去排很长的队了,有需要的就来试试吧!

【官方介绍】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健健康康,但是如果去医院体检的话会特别贵,体检管家app帮您体检,而且不用花费一分钱,移动线上的体检方便又实用,家里如果有老人的话,可以经常给他们检查身体!

【软件特色】

1、手机看体检报告,快人一步
体检管家会将体检结果第一时间通知您,更快捷方便!
手机看报告更清晰,内容更丰富!
2、多年报告对比分析,方便又实用
多年报告对比分析,快速了解健康变化!
3、免费的专家咨询
报告看不懂,健康有问题怎么办?您不再需要搜百科,问朋友,体检管家为您答疑解惑!
提交您的问题,200多名副主任以上的专家为您免费服务!
4、全面的体检解读
权威、专业的体检指标解读,让您更详细的了解健康问题;
有了问题不用愁,体检管家会从生活习惯、运动、饮食、保健、就医指南等多方面给您科学的建议,是您生活的好帮手。
5、管理您一生的体检报告
查看往年的纸质体检报告时,不再需要翻箱倒柜,体检管家会帮您管理得井井有条。
保留一生的体检报告,了解健康更全面,管理更科学。
6、N多健康服务工具等你发现
专家免费为您定制个性化的体检方案。体检更科学,杜绝过度体检。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