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讯都车网app-讯都车网(汽车服务)下载 v3.1.1_安卓网

2023-05-20 31人已围观

简介 讯都车网app-讯都车网(汽车服务)下载 v3.1.1_安卓网

《讯都车网》是一款专业的汽车服务软件,主要特色强势改变消费模式和习惯!消费者掌握消费主导权等,有需要的就来试试吧!

【官方介绍】

讯都车网,最专业的汽车消费服务保障支持!服务于三亿汽车消费用户!

【软件特色】

--强势改变消费模式和习惯!消费者掌握消费主导权!解决汽车消费中的不公正不公开的消费现象,改变原来只能被动寻找、大小店宰客,找熟人朋友宰熟等汽车消费现状,从根源上解决消费者在汽车消费中的不利地位!
--免费发布任何汽车消费信息,汽车企业竞争服务,消费者选择性价比合适的服务企业,获得价格和服务的直接优惠!
--讯都车网强势第三方监督保障,消费者通过讯都车网,便捷的汽车消费保障过程:发布+交易+支付+保障,讯都车网为消费者保驾护航,汽车消费无后顾之忧!

【服务车型】

小车、卡车、客车、专用车、农用车、新能源车、房车

【服务范围】

学车、买汽车、买配件、买用品、保养、维修、清洁美容、改装、防护、汽车玻璃、钣金喷漆、轮胎轮毂、车险、车贷、年检过户、代驾、陪练、租车、拼车、送货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