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HEO圈子力量app-HEO圈子力量商务社交(类似微信)下载 v1.1.0_安卓网

2023-05-20 65人已围观

简介 HEO圈子力量app-HEO圈子力量商务社交(类似微信)下载 v1.1.0_安卓网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商务社交app,如果你是个资深的商务人士,那么你需要来认识一些跟你有着相同身份的人!快点来试试看吧!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哦!

【官方说明】

HEO圈子力量,更好用的群组移动应用,您的专属群组软件。和微信群有什么不同?发帖而非群聊,重要议题重点讨论。官方信息发布,组织管理更有条理。活动报名查看,团队活动前瞻回顾。强大搜索功能,关键人脉一搜即来。为商务人士而生。

【功能特色】

1.人脉圈:HEO上的群友,就成为您的人脉圈资源。以后搜索找人,只需要输入关键词查找,就可发起交谈! 

2.标签化:在HEO,每个人都有其自己定义的关键词标签,包括地区、行业、公司、职位等等;通过搜索关键词,您便可以迅速找到您圈子中符合条件的人! 

3.数据库:每个团体可以建立一个自己的HEO专属群组,一次商务活动也可以建立一个群组,所有人的资料都在群组的数据库中,并且跟随个人更新而第一时间更新,不需要交换并录入名片了!

【软件特色】

1.高隐私度:进群需密码,发贴只有自己人看得到 

2.专属群组:用大伙自己的组织标志 

3.实用功能:发帖讨论、活动报名、搜索找人、活动照片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