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在家吃app-在家吃(找大厨为你做饭)下载 v1.1.0_安卓网

2023-05-20 27人已围观

简介 在家吃app-在家吃(找大厨为你做饭)下载 v1.1.0_安卓网

《在家吃》是一款生活服务软件,集家厨、社交、赚钱为一体,不会做饭没关系,找大厨给你做,有兴趣的赶紧来试试吧!

【官方介绍】

“在家吃”是一款集家厨、社交、赚钱为一体的生活服务类手机应用软件,有了该软件,用户们以后再也不用担心自己不会做饭了,直接利用该软件找到大厨为你做饭,让吃饭变得更简单,有需要的可以下载试试!

【软件特色】

1、一款集家厨、社交、赚钱为一体的生活服务类手机应用软件;
2、主要面向两个群体:拥有好厨艺却赋闲在家的社区阿姨或大叔以及身处异乡想吃家乡菜又不想自己做饭的上班族;
3、阿姨或大叔可通过手机客户端发布自己的拿手菜以展示厨艺,赚取外快,吃货可线上选择做饭方式并预约厨师做饭;
4、“在家吃”旨在为小区居民搭建一个邻里分享的平台,营造“在家吃”的温馨感,使用户在吃好饭的同时又能拉近邻里关系,实现赚钱交友两不误。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