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Streaks时间统计(习惯养成记录)下载 v0.1.2_安卓网

2023-05-20 40人已围观

简介 Streaks时间统计(习惯养成记录)下载 v0.1.2_安卓网

Streaks是一款用来统计大家日常行为以及习惯的一款软件,软件以天为单位记录大家坚持一件事情的时间。Streaks同时具有提醒通知功能,劝你完成任务,并帮助你养成良好的习惯!

使用介绍

传说中,有一个 21 天理论,就是说一个人只需要 21 天就能养成一件事情的习惯,用 Streaks 就很容易统计出是否达到了 21 天这也是他唯一的功能。

添加事件非常简洁,只需要添加填写一个名称以及是否需要每日提醒就可以了。Streaks 仅支持以天以上为单位的统计。

你所有的任务列表明细:

标题后面的数字代表持续不断的天数,如果想要这个数字不断的变化,还是有一些难度的。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