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暴风战舰手游下载-暴风战舰官方版下载 v1.13.0安卓版_安卓网

2022-08-16 24人已围观

简介 暴风战舰手游下载-暴风战舰官方版下载 v1.13.0安卓版_安卓网

暴风战舰是一款经典的策略射击类网游,该游戏以大家熟悉并且十分感兴趣的二战时期为大背景展开,真实的还原了当时年代的作战战舰以及航母的模型,更有真实的场景变换以及天气天幻,都能让大家在游戏中感受到不一样的刺激和热血沸腾!

【游戏说明】

次世代3D战争策略手游、最真实的二战军事还原的策略手游《暴风战舰》震撼来袭!《暴风战舰》以经典的世界第二次大战为题材背景,严格对照历史的真实细节对战舰和航母模型进行极致还原,再现钢铁巨炮的铁血魅力!游戏从高度仿真的天气变化式海战场景、酷炫逼真的战舰巨炮,再到航母舰载机轰炸特效,均能让玩家如同身临其境地感受真实刺激的海战战场!

经典名舰再征远洋,各国名将挥斥方遒,重温世界二战经典战役,乘着《暴风战舰》,迎风破浪,披荆斩棘,领略大舰巨炮的铁血式浪漫!赶快来加入次世代3D军事海战策略手游《暴风战舰》,争做海上霸主,重现战争传奇吧!

【游戏特色】

1、饱满完整的剧情,策略排兵布控;

2、磅礴大气的3D场景,热血的pk战斗玩法;

3、招募各种不同能力的世界名将,打造自己的最强战队。

【游戏视频】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