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冰淇淋冲冲冲手机版下载-冰淇淋冲冲冲官方版下载 v1.5_安卓网

2022-08-16 23人已围观

简介 冰淇淋冲冲冲手机版下载-冰淇淋冲冲冲官方版下载 v1.5_安卓网

冰淇淋冲冲冲手机版游戏上线啦,冰淇淋冲冲冲是一款趣味十足的小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利用工具制作你喜欢的冰淇淋,加上任何配料,制作出独一无二的冰淇淋,游戏玩起来非常不错!

冰淇淋冲冲冲官方版

【游戏介绍】

这款设计的比较有趣的小游戏看上去十分的不错,对我们来说将会有很多的乐趣,充分的获取到更多的欢乐,尽可能的得到更多的乐趣,按照自己的想法和爱好进行改变,实在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用心的去制作和造型,迟早会有很大的变化的,时尚感无比的感触及其的出彩,对我们自己是有着很大的意义的,绝对出彩的感觉。

【游戏亮点】

1、特殊的冰激凌你可以参与亲自的制作,各种食材你需要提前的来准备。

2、将各种奶油和巧克力来进行均匀的调制,可以增加冰激凌的甜蜜感。

3、挑选您最喜爱的冰淇淋勺,用调味糖浆,酱油,碳酸汽水和所有你一个甜蜜的享受爱的配料结合起来。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