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资源下载资源下载

一款不错的ajax无刷新wordpress博客主题 - 源码下载

2021-04-23 6420人已围观

简介

一款不错的ajax无刷新wordpress博客主题下载,目前新的中文wordpress主题和插件资源越来越少了,很少有开发者愿意在免费制作主题和插件,毕竟开发者也是人也要钱吃饭,养家糊口。很多开发者免费制作插件和主题到头来还被某些人吐槽做得烂死了这是导致越来越多插件开发者不愿意免费制作主题和插件的原因。

目前新的中文wordpress主题和插件资源越来越少了,很少有开发者愿意在免费制作主题和插件,毕竟开发者也是人也要钱吃饭,养家糊口。很多开发者免费制作插件和主题到头来还被某些人吐槽做得烂死了这是导致越来越多插件开发者不愿意免费制作主题和插件的原因。好了不吐槽了,今天哥给大家介绍一块国人原创的ajax无刷新wordpress博客主题:LuGeThems,该款wordpress博客主题设计非常时尚,而且采用了目前比较热门的ajax无刷新技术,,一款不错的wp主题推荐试试。 

 

wordpress主题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