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资源下载资源下载

Wordpress 易绍坤博客主题 - 源码下载

2021-04-23 2697人已围观

简介

Wordpress 易绍坤博客主题下载,易绍坤博客主题免费下载,由 wordpress 博客系统制作,使用方面。作为一款免费的 Wordpress 主题,集成了五、六十项功能,丰富的主题设置面板,功能模块化,虽是一款主题,却集成了 CMS 、 BLOG 、图片、视频等多个模版,统一的风格展示不同的内容。 不要直

 易绍坤博客主题免费下载,由wordpress博客系统制作,使用方面。作为一款免费的Wordpress主题,集成了五、六十项功能,丰富的主题设置面板,功能模块化,虽是一款主题,却集成了CMSBLOG、图片、视频等多个模版,统一的风格展示不同的内容。

 

不要直接上传下载的压缩包,解压后上传里面的yishaokun.zip,否则会提示样式表丢失或functions.php on line 4342functions.php on line 4345错误。

主题集成了大量JS脚本,因此安装主题前,最好禁用所有插件,以免造成冲突,产生莫名的问题。如果之前使用过该主题,后台删除原来的版本,并到wp-contentuploads目录,删除类似yishaokun.zip的压缩包,全新安装。如果担心之前的设置会丢失,可以在删除之前版本前,打开主题设置页面,保留不要关闭,安装新版后,返回保留的设置页面,点击一下保存设置,再设置新版本的一些功能。另外,使用本主题先移除所有WP自带的小工具,或者给小工具加上标题,不然启用主题后布局会错位,切记!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