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资源下载资源下载

Java Servlet 4.0 API 英文chm

2020-11-07 1774人已围观

简介

Java Servlet 4.0 API 英文chm

资源名称:Java Servlet 4.0 API 英文chm

Servlet 4.0

从3.1到4.0将是对Servlet 协议的一次大改动,而改动的关键之处在于对HTTP/2的支持。HTTP2将是是继上世纪末HTTP1.1协议规范化以来首个HTTP协议新版本,相对于HTTP1.1,HTTP2将带来许多的增强。在草案提议中,Shing Wai列举出了一些HTTP2的新特性,而这些特性也正是他希望在Servlet 4.0 API中实现并暴露给用户的新功能,这些新特性如下:

1.请求/响应复用(Request/Response multiplexing)
2.流的优先级(Stream Prioritization)
3.服务器推送(Server Push)
4.HTTP1.1升级(Upgrade from HTTP 1.1)

资源截图:

image.png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