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编程资料编程资料

暗黑3 2.4巫医技能改动分析介绍_网络游戏_游戏攻略_

2024-04-17 9人已围观

简介 暗黑3 2.4巫医技能改动分析介绍_网络游戏_游戏攻略_

暗黑3 2.4巫医技能改动分析介绍

   《暗黑3》2.4补丁巫医技能改动:

   灵魂容器 删除了“使你的惧灵、灵魂行走和灵魂收割法术的冷却时间缩短 2 秒。” (技能都受到了增强以抵消此问题)

   蚀魂

   吸精之魂 : 现在会造成物理伤害

   亡者之握

   天降尸雨 : 尸体从天而降,在 3 秒内对附近的敌人造成 420% 的武器伤害(作为毒性伤害)

   妖术

   巨蟾之灾 : 现在对巨蟾吞噬并吐出的怪物也会增加减速效果

   灵魂收割 冷却时间:12秒

   困魂压魄 部分重制:每一个被收割的敌人提升你10%的护甲

   复仇怨魂 : 被收割的敌人同时承受 640% 的武器伤害(作为物理伤害)。

   瘟疫虫群

   疫病虫群 : 被瘟疫虫群消灭的敌人会留下一片虫群之云,在 3 秒内造成 750% 的武器伤害(作为毒性伤害)。

   灵魂弹幕 总共造成600%伤害

   吸血鬼弹 由魅魂飞弹改名重制:每发获得6437点击回

   浮空幽魂 :召唤一个鬼魂,持续 20 秒,在你上方盘旋,朝附近的敌人射出灵魂箭,造成 6000% 的武器伤害(作为冰霜伤害)。

   惧灵 冷却时间10秒

   骇人仪容 : 施放惧灵后,可获得额外 50% 的护甲值,持续 8 秒。

   群体混乱

   受害妄想 : 位于群体混乱影响区域内的所有敌人受到额外 30% 的伤害,持续 12 秒。

   灵魂行走 冷却时间10秒

   撞魂 重制:在灵魂状态下提升移动速度100%

   愈体之旅 : 灵魂行走激活时,你将恢复生命值上限的 15% 。

   亡者之墙 召唤一道 28 码宽的僵尸之墙,阻挡并攻击附近的敌人,在 6 秒内造成 1200% 的武器伤害(作为物理伤害)。

   死亡围绕 : 从地下召唤出一圈僵尸,困住并攻击附近的敌人,在 5 秒内造成 1250% 的武器伤害(作为物理伤害)。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暗黑3 2.4巫医技能改动分析介绍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喜欢,祝大家游戏愉快!更多实用攻略,更多最新消息请继续关注JB51!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