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流星加速器官方下载-流星游戏加速器下载v3.6.0 免费版-资源网

2022-02-12 161人已围观

简介 流星加速器官方下载-流星游戏加速器下载v3.6.0 免费版-资源网

游戏介绍

流星网游加速器为广大的爱玩游戏的用户提供了免费的游戏加速效果,家里网络查,玩游戏很卡吗?那就来试试流量加速器,一键加速,流畅玩游戏,拒绝卡顿;软件支持基本所有热门的网络游戏,加速效果非常好,再也不用担心卡顿问题了。

官网介绍

游戏会受到网络的影响,会影响到其稳定性和流畅性。流星游戏加速器是免费的海外网络游戏加速器,无套路,真免费!最新版可以为你解决很多问题,防止掉线,辅助你找到你附近最好的节点。支持很多游戏,如绝地求生,lol等。大幅度的提升你的游戏体验。

流星加速器官网下载

流星游戏加速器亮点

智能匹配线路

无需复杂的节点选择,极致体验一键加速,智能匹配最优线路。

24小时运维监控

专家级加速网络技术研发团队,全年7x24小时不间断运维监控。 

真免费无套路

高质量真免费,千款游戏任你玩,组团开黑赢超多福利。

顶级驱动加速

专有驱动加速技术,保证线路稳定高速,不受网络波动影响。

流星加速器优势

游戏贴心伴侣

专业客服团队随时有问必答,更有各种免费畅玩,带你装逼带你飞!

游戏尽在囊中

一款加速器玩遍所有游戏,无论什么服,统统立马加速!

游戏低延迟

顶级专线网络,延迟,NO!丢包,NO!我们的口号是,绝不坑队友!

相关问题

1.玩游戏出现卡顿/丢包

【问题】有时候玩游戏会出现卡顿和丢包现象,怎么办?

【分析】用户本地网络环境和加速节点负载都会影响到加速效果。

【技巧】可以通过节点列表换一条线路,来解决问题,若更换线路还是有丢包或者卡顿现象,可以联系我们的技术客服,帮助您解决问题。

【其他原因】网络波动是指网络不稳定,出现时通、时断或瞬断的现象,请查看本机和局域网内是否存在下载或者在线视频等大流量的操作,如果没有,您请重启电脑和网络设备再查看,要是还存在网络波动的情况,请联系网络供应商检查线路,他们的网络出现了严重的拥塞问题。

2.加速成功后可以直接打开游戏吗?

【回答】加速成功后可以直接打开游戏,一样有加速效果。

更新日志

v3.6.0更新内容:

相关功能优化。

bug修复。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