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剑侠情缘3缘起官方下载-剑网三怀旧服下载v1.0.0.792 电脑版-资源网

2022-02-12 97人已围观

简介 剑侠情缘3缘起官方下载-剑网三怀旧服下载v1.0.0.792 电脑版-资源网

游戏介绍

剑网三缘起官方版为你提供了电脑端的游戏体验,玩家们不仅可以重新体验当年游戏刚公测时候的原版内容,而且还能带你回到大唐盛世之时。游戏中从ui开始全部的内容都是最初,让你体验到当年的侠客柔情!

剑侠情缘3怀旧服简介:

怀旧服是09年公测后的剑网3的玩法、画面、系统与现在依然保留的游戏主体的一个结合复现,与重制版是同样的故事背景(世界观、门派、势力、npC、故事主线等)、包含与被包含关系的核心玩法(阵营、副本、休闲方式等),本质上是一款游戏的不同时期,原为一体,血脉相连无法割裂。

剑侠情缘3缘起电脑版

游戏说明:

1、大规模终极测试资格申请方式:侠士通过点击“立即申请”按钮,使用微信扫码关注“缘起接引人”,成功添加并填写信息即可获取测试资格。

2、本次测试资格不限量发放,后续将分批激活终极测试资格,侠士可以在本页面查看激活状态。

3、大规模终极测试将保留登录过技术测试的帐号测试资格,未登录技术测试的帐号将清空测试资格,需重新激活资格才可以参与后续测试。

4、上一次发放资格期间已成功获得测试资格的账号无需再次申请,此次活动网站将不再发放激活码。

5、若通过其他活动获得测试服激活码,可通过页面“激活测试资格”功能来激活账号的测试资格。一个激活码只能激活一个游戏账号。

6、本次激活的测试资格仅限于此次大规模终极测试,测试结束后将清除所有资格和申请记录。

基础电脑配置:

处理器:Intel Core i3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610以及以上、内存4G

游戏内容:

1、常规玩法

开放“镇派经脉”、“轻功1.0”等诸多自由玩法;

2、角色创建

高精度手绘模型实装,开放捏脸系统。

3、五人秘境

开放五小四大经典秘境,即门派秘境“纯阳-空雾峰、万花-天工坊、天策-天地三才阵、少林-灵霄峡、七秀-无盐岛”,江湖秘境“荻花宫前山、风雨稻香村、日轮山城、天子峰”;

4、团队秘境

开放10人/25人团队秘境“战宝迦兰”;

5、多人战场

开放“云湖天池”、“神农洇”战场;

6、双人秘境

开放“陷空坳”、“邀星坪”、“守株围场”、“困龙岭”双人秘境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