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轩辕剑汉之云游戏下载-轩辕剑外传汉之云单机版下载简体中文版-资源网

2022-02-12 93人已围观

简介 轩辕剑汉之云游戏下载-轩辕剑外传汉之云单机版下载简体中文版-资源网

游戏介绍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游戏是一款以三国为故事背景的单机游戏,是经典游戏《轩辕剑》系列的第九部作品,画面新突破,美术表现结合中国古典水墨风格,更衬轩辕剑古典、稳重之风,水墨风格3D呈现,宛如置身国画世界,带领玩家探索幻想中的绝美三国,感兴趣就赶紧来下载试玩!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游戏简介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是大宇资讯旗下经典单机角色扮演游戏《轩辕剑》系列的第九部作品。游戏背景设定在玩家熟悉的三国时代,融入历史人物、事件的曲折剧情,以全新的角度重新诠释武侠人物、故事!以写实拟真的细致笔触,真实刻画角色人物的气质与神情,带领玩家探索幻想中的绝美三国!

轩辕剑汉之云游戏角色

焉逢

真名皇甫朝云,武术高强,实力位列于“天干十杰”之首。沉着冷静,具领导者气度。能发出金色剑气,威力惊人,但因并非稳定,因此始终刻意避用,转而专心琢磨自己枪戟武艺。

横艾

充满神秘色彩之女子,自称名为笙儿。聪明而慧黠,凡事颇有自己见地。携上古神器"炼妖壶"在身,无人知其过去来历,也不知如此容貌出众,不时会同情敌人,又不喜杀戮的姑娘,何以会来"飞羽"执行出生入死之危险任务。

耶亚希·芭娜

夷洲少女,汉名孙夷娃。深色肌肤,大眼睛,天真无邪。她是几年前吴帝孙权派人出海寻找传说中之夷洲、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