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幻想法师游戏下载-幻想法师(冒险闯关)Fantasy Mage v1.0.1_安卓网

2021-08-04 239人已围观

简介 幻想法师中玩家将要作为一名年轻的法师开始自己的冒险闯关之路,这中间玩家需要收集实力装备武装自己,并且对敌军进行打击消灭,同时玩家还要闪躲敌人的攻击,玩法简单操作也不难,快来试一下吧!

幻想法师中玩家将要作为一名年轻的法师开始自己的冒险闯关之路,这中间玩家需要收集实力装备武装自己,并且对敌军进行打击消灭,同时玩家还要闪躲敌人的攻击,玩法简单操作也不难,快来试一下吧!

相关游戏推荐:

无尽之路(涂鸦RPG冒险)
10.0
类别: 角色扮演    
大小:12.3M    
语言: 日文
更新: 1-4

点击下载 >>

【游戏介绍】

Illogical Games 今天宣布,旗下手机游戏《幻想法师》(Fantasy Mage)即将在下个月登陆多个平台,本作是一款全新的RPG游戏。

玩家在《幻想法师》种将会扮演一名年轻的法师,踏上消灭骷髅军团的冒险之路。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收集不同的装备,依靠这些装备来强化自己的战斗能力。游戏中有多种不同属性的技能,每次玩家可以装备3个不同的属性,通过这三个技能对敌军进行攻击。

【玩法说明】

1、游戏在战斗方面采用的是半自动操作形式。

2、玩家要控制身为主角的年轻魔法师,当靠近敌人的时候,手中的法杖就会发出光弹去攻击敌人。

3、因为敌人的数量比较多,所以玩家也要不断让主角移动,以免被众多敌人围攻而受到伤害。

【游戏特色】

1、西方魔幻风格的角色扮演类游戏;

2、复古3D画质的图形界面;

3、可以同时装备三个技能对抗骷髅军团。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