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天音淘宝软件-天音淘宝工具箱下载 v1.87官方版--下载站

2021-04-28 169人已围观

简介 天音淘宝工具箱,天音淘宝工具箱淘宝缓存清理是能够为用户轻松管理淘宝店铺缓存的软件。天音淘宝工具箱能够帮助用户一键清理淘宝店铺中无用的图片,让用户的淘宝商店保持最清洁的状态。除此之外,天音淘宝工具箱还可以帮助用户上传图片,可断点续传,有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体验吧!,您可以免费下载。

天音淘宝工具箱淘宝缓存清理是能够为用户轻松管理淘宝店铺缓存的软件。天音淘宝工具箱能够帮助用户一键清理淘宝店铺中无用的图片,让用户的淘宝商店保持最清洁的状态。除此之外,天音淘宝工具箱还可以帮助用户上传图片,可断点续传,有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体验吧!。

相关软件软件大小版本说明下载地址

    天音淘宝工具箱(淘宝缓存清理)是能够为用户轻松管理淘宝店铺缓存的软件。天音淘宝工具箱能够帮助用户一键清理淘宝店铺中无用的图片,让用户的淘宝商店保持最清洁的状态。除此之外,天音淘宝工具箱还可以帮助用户上传图片,可断点续传,有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体验吧!

    天音淘宝工具箱

    功能介绍

      1、一键清理图片,可快速清理店铺无引用的图片,可选择保留出售中宝贝的图片,或者保留有销量的图片;

      2、清理图片之前需要搜集出售中宝贝的所有图片,可选择断点续传,继续上次未搜集完成的进度;软件每隔30秒(时间可修改)自动保存进度;

      3、还原或者永久删除回收站的图片;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