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汤圆酱想偷看手机滚主题下载-汤圆酱想偷看手机动态壁纸下载 _安卓网

2022-08-16 33人已围观

简介 汤圆酱想偷看手机滚主题下载-汤圆酱想偷看手机动态壁纸下载 _安卓网

汤圆酱偷看手机锁屏壁纸分享给大家!这是最近在抖音上比较受欢迎的一套汤圆酱主题的壁纸,萌萌的汤圆酱一直都是不少用户的心头爱,这套汤圆酱想偷看手机滚主题可以让你轻松拥有它,快来下载使用吧!

汤圆酱想偷看手机动态壁纸

【保存方法】

苹果手机

1、长按进行保存图片

2、然后在相册中找到图片

3、点击左下角找到用作墙纸,然后选择是锁定屏幕还是主屏幕保存就可以了

安卓手机

1、长按将图片保存至手机

2、打开照片找出图片

3、点击【...】找到【设为壁纸】就可以了。

【软件特色】

锁屏内置三种动态音效视频随机播放,极简代码。 官方全模块深度美化,第三方图标适配超过4000。

如果没有声音,请调大媒体音量或者去设置-声音-更多声音-锁屏提示音,打开即可。

 一次购买永久使用,主题永久更新。

上滑解锁,应用主题的时候请注意选择不保留杂志锁屏,不然动态锁屏会不显示的。

【软件功能】

【状态栏】彩虹电池,心跳信号,简线wifi,小花文字闹钟,优化大多数状态栏图标。

【锁屏】点击默认问题中的“亲”字和嘴唇图标解锁! 双击时间可重置锁屏。 未来可能会添加自定义设定表白的问题,然后就可以随便加字加名字等。 如果有更多创意,可以提供啊,被采纳的建议将获得奖励~

【完美深度适配模块】拨号,短信,设置,状态栏,下拉,内存清理,任务管理等全模块。

【图标】已适配4000+图标,覆盖99%的常用应用。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