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资源下载资源下载

化龙巷discuz模板 v2014 - 源码下载

2021-04-23 7226人已围观

简介

化龙巷discuz模板 v2014下载,化龙巷 一直都是地方门户的标杆!主要原因在于其大气的设计风格,简约明了的布局,清爽干净的配色!今天在这里给大家分享的就是这套模板最新的2014版的化龙巷风格!不仅如此,我们还配套设计制作了交友中心,个人简历,房屋出租,招聘求职四套分类信息,完合

化龙巷一直都是地方门户的标杆!主要原因在于其大气的设计风格,简约明了的布局,清爽干净的配色!今天在这里给大家分享的就是这套模板最新的2014版的化龙巷风格!不仅如此,我们还配套设计制作了交友中心,个人简历,房屋出租,招聘求职四套分类信息,完合可以满足一个地方门户站的所有需求!模板是完整无错,绝对完整的,具体效果大家可查看演示图片最重要的是这套模板完全开源,绿色模板,无域名限制!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应用中心无法安装的提示,更不用破解discuz系统,直接上传即可安装!并且可用于多个网站!无限制使用!适用于DiscuzX3.1DiscuzX3.0系统!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